邀藝人跳水 陸電視節目受批評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3日電)中國大陸一些電視台近期邀請香港藝人表演跳水,結果發生意外,引起香港藝壇關注,藝人黃秋生譴責這是「收買人命」。

東方日報今天報導,近日大陸浙江衛視及江蘇衛視分別推出藝人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及「星跳水立方」,找來知名藝人充當跳水健兒。

香港藝人蔡卓妍(阿Sa)和李彩華等人都曾應邀參加,但接連受傷。

報導表示,武打明星釋小龍的助手彭佳璇日前陪同釋小龍在「中國星跳躍」練習時,意外溺斃

黃秋生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時說,他沒有看過節目,也無意干涉大陸節目應該如何製作,但電視台叫藝人跳水,一聽就知道危險。

他說,不是藝人不能跳水,而是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現在有人死了,就證明安全措施做得不夠。

他說,這種節目「根本就係(是)拿人命黎較飛(來賭博)!」

黃秋生說,有關節目也曾找他參加,但被助手推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