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劍挑政法委:馬三家真相是什麼?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如果說「一面牆壘不得,一面話聽不得。」這句常言,對近日遼寧省有關部門針對《走出馬三家》一文所揭露出的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迫害被勞教人員的真相展開調查,並得出相反的結果——「嚴重失實」適用的話,那麼走法律程式,雙方對簿公堂就能澄清事實真相。

中共喉舌光明網評論員強調:「現在看來,走法律程式、按照法律辦事的障礙並不存在。因為撰寫《走出馬三家》報導的記者已經具名,文中受訪者也有真名實姓;另一方面,遼寧省應對該報導所迅速組成的調查組,也『邀請部分中央、省內媒體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加』,且『調查幹警116人、207人次,勞教人員55人、146人次和14名解教人員,提取證言證詞、圖片及聲像資料663份』••••••這樣,控辯雙方、報導中所提到的受訪者、為調查組出具證言證詞的相關證人,就可以在法庭上公開呈供和相互對質,由此就更容易使真相大白於天下。」這段論述可謂劍挑中共政法委,擊中了要害!

這事兒本來就是禿頭上的蝨子,明擺著的,因何不為?而以一則沒有記者具名的電頭為「新華網瀋陽4月19日電」的消息,「記者從遼寧省有關部門獲悉••••••調查結果表明,《走出馬三家》一文存在嚴重失實的問題」,這種官腔十足的、耍盡小聰明、不負責任的報導,不過是想混淆視聽,蒙混過關而已。

光明網評論員:「無獨有偶,就在本周,一則所謂『習近平在北京街頭打的』的消息也曾在暫態轟動網路,為幾乎所有門戶網站和新聞網站轉載傳播。然而,就在新華社記者於當日下午2點多發出消息,說北京交通管理部門證實此『打的』報導內容為真之後不久,新華社的另一則消息又稱『打的』報導為『虛假新聞』。隨後,『始作俑者』香港《大公報》出面,正式承認此報導為不實報導。就這樣,這篇有文字、有圖片還有生動情節的失實新聞,把人們帶入了『五里霧』之中••••••

人們之所以如陷『五里霧』,就是因為只指出這些報導『失實』,顯然還不能夠說明真相到底是什麼的問題。相關的『更正』消息或者承認『失實』的聲明,也並沒有解釋清楚那些原報導中的細節是如何編造出來的,『失實』報導中的人物為什麼要編造如此虛假的新聞,虛假新聞被製造出來的真實過程是什麼,等等。把這些問題搞清楚,這兩起「虛假新聞」才可能成為媒體傳播中的完整案例。」

倘若《走出馬三家》一文所述勞教人員遭受酷刑迫害為真,則施暴者已經構成刑事犯罪;反之,作者即涉嫌誣告陷害之罪。勞教所施暴者的犯罪行為,絕對是辱沒中共政法委的光輝形象,豈容誣陷?可面對犯罪分子的構陷卻為什麼不敢訴諸法律而忍氣吞聲?如此看來確實是這些「蠢笨」、「不聽話」的員警們沒有看好家,叫人家勞教人員把證據放入身體的私密處給帶出去了,現在把柄攥在人家手裏了。

4月11日香港《陽光時務週刊》第50期刊登學者、獨立製片人、人權教育工作者艾曉明的文章《陰道在咆哮:直面「馬三家」》:「看完有關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長篇報導,我相信,每一個人性尚存的中國人都聽到了來自陰道的咆哮。」「這一卷秘密在受害者陰道裏的信稿以及上一次同樣方式帶出的女子日記,把勞教制度的暴虐和受害女性的痛苦無告,赤裸裸地展示出來。」而遼寧調查組真正害怕的正是這些內幕。因此,目前遼寧省公安廳已針對報導中的受害者逐一傳喚,逼迫她們寫保證書。

因舉報遼寧鞍山國稅局局長遭打壓,被非法關進馬三家勞教所一年,受酷刑折磨的該局原公務員李文娟,主動向調查組反映情況,竟於13日晚上被員警堵在家中,警方上門砸門欲抓人,她遂向外發出求救聲。

有報導稱,這次遼寧調查組別具一格,即:「爸爸查兒子」。

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都是江系血債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張超英原來就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兼黨委書記。據明慧網報導,在他2000年任職期間,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因其迫害賣力,才被提拔為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勞教局局長。此番「調查「的真實性怎麼能不令人質疑?

中國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推特發消息表示,所謂調查組並非調查勞教所對女性公民的人權侵害,而是要查清內幕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這等霸道、狂妄的強勢,絕非等閒之輩能為!而事實上,由於中共政法委系統及其下屬勞教所的內幕為江派的罪惡核心,江澤民因殘酷迫害法輪功,惡貫滿盈。江系建立的「法外授權」的政法委及「610」罪惡真相正逐步被曝光,這成為江澤民為首的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最恐懼的事情。所以硬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孤注一擲,豁出去——拼了!

海外資深媒體人士周曉輝表示,可以肯定一點是,《Lens視覺》雜誌能刊登這樣的重磅文章,如果不是來自高層授意和安排,是不會順利見諸媒體的。這是為廢除勞教制度、實現習近平的「憲法夢」做鋪墊。

如此看來,光明網敢劍挑政法委一定是背景了得!

光明網評論員最後說道:「新聞傳媒從業者及其受眾,都有進一步的知情權。唯有真相,才能徹底解構『嚴重不實』報導和『虛假新聞』存在的基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