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盃女網 俄羅斯逆轉晉決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1日法新電)4屆冠軍俄羅斯隊今天以3比2擊敗斯洛伐克,成為第1支在女網團體賽聯邦盃(Fed Cup)4強賽逆轉0比2落後局面晉級的隊伍。

俄羅斯的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在決勝的第5點雙打搭檔,兩人失首盤後急起直追,費時2小時28分鐘,終以4比6、6比3、6比1擊退斯洛伐克的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和韓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

俄國隊昨天兩點單打都輸,以0比2落後斯洛伐克隊。

維辛尼娜說:「我們很久沒打過像這樣難打又重要的比賽。」她還說:「第1天慘敗後,我們仍相信最後能贏。幸好我們成功了。」

俄國女將克莉蘭柯(Maria Kirilenko)今天在第3點單打以7比5、6比1拍落齊布科娃,為俄國隊扳回一城,戰績來到1比2。

瑪卡洛娃第4點單打則鏖戰3盤,以6比3、4比6、6比4爆冷勝出,生涯首度擊敗世界排名75的韓杜雀娃,助俄國隊追成2比2平手。俄國隊最後決勝點獲勝,成功晉級。

俄國隊11月將在聯邦盃決賽迎戰義大利隊或尋求衛冕的捷克隊。義大利4強賽以2比1領先捷克,兩隊比賽因雨延後,明天才會分出勝負。(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