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不掛軍牌的豪車做甚麼用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禁言博客】(492)不掛軍牌豪車做甚麼用

不掛軍牌豪車做甚麼用?

前不久,中共中央軍委下令,軍隊中豪車不許掛軍牌。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六朝煙水滿金陵的文章評論說:共軍終於承認在軍隊內部存在大量豪車了,此前還有人大叫,揭露共軍大院裡面有很多豪車是污衊!他們的理由很簡單:共產黨領導的共軍是本朝最乾淨的地方,怎麼會有腐敗呢?其實在整個社會還沒有全面腐敗的時候,共軍早就腐敗透了!可以不誇張地說,共軍實在是開本朝腐敗風氣之先河!沒改革之前走後門成風,改革後利用軍隊優勢大做生意,無數軍費都用在各種各樣的享受上!軍人從當兵開始,就進入腐敗的程序,直到退伍或轉業。自然,他們也將這種腐敗的技巧帶到地方,而且很快開花結果,勢不可擋!

文章說,大筆大筆的軍費你們用來買豪車,用來建別墅,用來貪污,用來養小老婆,就沒見你們改善士兵的生活,就沒見你們改進武器裝備,你們是誰家的軍隊,你們連看家護院的保安隊都不如!但是,你們卻享受著這個國家最奢侈的生活!軍隊的豪車,自然不是給士兵坐的,士兵沒有資格!那麼誰有資格坐呢?自然是那些“威武”的將軍們,紙上談兵的將軍們,以及他們如花美眷了!對你們的窮奢極慾,人民憤怒了,你們就宣佈不給豪車上軍牌了,這其實是掩耳盜鈴。不上軍牌,這些豪車就從軍隊中消失了嗎?不上軍牌,這些車就不在本朝的大地上橫行霸道了嗎?不上軍牌,就應該得到人民的掌聲了嗎?清除所有豪車,停止所有的腐敗行為,把貪佔的人民財產交出來!你們不是號稱不拿人民一針一線嗎?

篡改否定歷史的真正原因

“凱迪網”有篇文章對中共篡改歷史一事評論說: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我們的教科書和出版物,完全不顧歷史事實,缺少客觀公正的理念,把我們民族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給徹底淹滅了,取而代之把我們國家描繪成一窮二白、弱不禁風、愚昧無知的一個民族。但事實上我們華夏民族,並不是像某個集團嘴裡所說的那樣無能和低劣,而是傲視世界時間最長,歷史文化最燦爛,最輝煌的民族!這些人為甚麼要打倒孔夫子,砸炎帝陵,否定華夏先祖?為甚麼這些人不惜花費巨大財力物力去篡改和抹黑歷史呢?主要有三個方面原因:一個是引進洋教的需要。只要把我們的前人批的一無是處,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去引進馬列洋教。二是愚民需要。三是為了造神。只有讓民眾不知道真實歷史,他們就可以隨心所慾的裝扮自己了。只有這樣,才能把自己裝扮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人!如果讓國民知道我們前人的成就,他們的愚民政策就會立即失敗!這就是他們醜化歷史的真正目的!只可憐我華夏數千年的傳統文明,被毀滅到如此慘烈徹底。這些行為,就算是外族入侵,也不會幹出此等之事!

央視 說的就是你

號召學習的雷鋒是一個投機取巧者,樹立的模範郭明義更像一個表演者,清正廉潔的官員只能是死去的焦裕祿,三八紅旗手是掛著牌坊的婊子,被譽為“神探”的女警是栽贓陷害的惡魔….,顛倒是非的你們該結束你們的劇目了,你們是道德墮落的禍根,你們是誠信喪失的總導演,說你呢,央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