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大了!保利集團出動坦克保衛強拆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 4月19日,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遷工地,出現一輛63A式水陸兩栖坦克。據悉,擁有軍方背景的保利集團,在2010年開始介入昆明城中村改造後,出現了許多爛尾工程,很多拆遷戶簽定新房合同到期後卻拿不到房子。為防止拆遷戶搞事,保利弄來一輛坦克威嚇。

網友評論

條碼記者米志巨集:這本是塊多事的土地!之前有菜市場不同意拆遷,結果市場保安被打進醫院,市場被潑糞;另一天一群自稱被拆遷戶在路邊靜坐要求家園保衛者拆遷;又一天夜班熱線說這路段很多黃蜂擁堵,很多車輛逆行!在現場拍著一輛車原地啟動向攝像沖來,急刹下來個帶安全嬉皮笑臉的說對不起沒看見;共和國長子威武呀!

@老高-讓心靈去旅行: 陽光照耀下的坦克是如此的刺眼,陽光可以照耀天空卻有時照不進大地?

邦無道-富且貴焉-恥也:對於貪婪的強盜來說,用原子彈拆遷,恐怕也不是不可能的。

@江南-柴進: 對於毫無人性的政府而言,科技與文明只是恥辱。

@上海老頑童吳德餘: 軍火商出手就是不尋常!

@LiWu-明日互聯網: 就是那個被美國政府制裁的保利集團,牛逼不是蓋的。坦克拆遷。

高恒1984:4月13日,我們探訪完孤兒從清遠回廣州的路上曾見到坦克,當時正在車上睡覺的我,被大家的驚奇聲吵醒,不知是否就是此坦克,當時挺疑惑的,同車四五十人共同見證

輕風夜曲:PLA的坦克除了當靶子不就是嚇唬和壓老百姓麼?有什麼可奇怪的

@Nirma://@染香姐姐:曾經打電話威脅我的冼村工作組的金主就是保利嗎?真的不是一般的囂張噢

劉世堅:這次動用坦克,下次勢必就有裝甲車。

@筱景—-竹: 只能在老百姓面前耍牛逼的共.產.黨!

保利集團背景

據維琪百科,1983年,中共解放軍總參謀部、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簡稱中信公司)聯合組建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科技主要經營通用商品和特種裝備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先後引進了包括黑鷹直升機,瑞士防空系統等產品,並且出口了大量的防務裝備。1992年,經中共國務院、中央軍委批准,在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礎上組建中國保利集團公司,註冊資本金十五億元人民幣,是共軍對外軍火貿易主要單位。

在保利成立十周年之際,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還為保利集團題詞:“團結奮進,辦好保利。”李鵬、李嵐清、軍委劉華清等也隨後題詞。2002年5月9日,江澤民還參觀了保利集團參股的上海海洋水族館,並簽名留念。陪同者有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黃菊、上海市長陳良宇等人。

不久前,旅美中國政治學者高新向自由亞洲電臺撰文披露保利集團的一些黑幕:曾慶紅手下專門為江澤民成立的一個“國外動態參編小組”摘編了一份很有代表性的美國主流媒體文章,大意是說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若邀請江澤民訪問華盛頓,美國人民不但要當面就“六四”問題發難,如今又有了一則與美國人民切身利益直接相關的譴責江澤民的內容,那就是向美國黑社會和犯罪集團輸送殺人武器。

高新披露,一位美國聯邦議員更是直接給柯林頓寫信,質問“中國政府經營的制槍廠,在我們美國的街上出售殺傷武器給我們的孩子”,為什麼還要給中國政府貿易最惠國待遇?為什麼還要計畫邀請中國的江澤民到華盛頓訪問? 所以正在積極爭取自己的正式訪美早日成行的江澤民為此事氣急敗壞地摔了一隻茶杯。

江澤民的茶杯摔碎之後,時任總參裝備部部長兼保利公司董事長、鄧小三的公女婿賀平一邊指示部下發表聲明反指美國媒體“誣陷”;一邊在電話裡威脅江澤民的秘書說要到中南海新華門擊鼓鳴冤。

但是,鐵證如山,電視機螢幕上出現的三藩市聯邦大樓內的罪證展覽,以清晰的畫面將價值四百萬美元的兩千餘枝AK47衝鋒槍的製造廠家所在地—-中國大連展現在美國電視觀眾面前。

當時的美國媒體,紛紛點出王震兒子王軍和鄧小平三女婿賀平的大名,稱他們為中共“軍火太子党”。

美國宣佈制裁保利集團

旅美政治評論家,前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陳破空披露:前些年,維琪解密曾短暫披露中朝核交易詳情。朝鮮擁核後,還向伊朗等國擴散核技術、核材料,公海上過不去,都是通過中國的領空領土進行。沒有北京的慫恿或默認,朝鮮-伊朗之間的核擴散根本無法進行。

報導援引一位長期從事核研究的中國頂尖科學家透露,中共若真要想北韓停止核試,只要停止供給相關資金和技術,北韓單靠自己的力量無法承擔相關核試。另外,中共自己一些核資料也會通過北韓進行。中共內部官員都很清楚“沒有中共支撐,北韓立即就垮”。

今年2月,美國國務院網站正式公佈題為《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國企業和個人。

美國政府於去年12月20日決定援用法案制裁上述國家的企業和個人。該制裁已於今年2月5日正式生效,期限為2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