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環教場所 集戳章抽大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0日電)環保署舉辦「低碳綠生活 一起環島趣」活動,鼓勵民眾乘大眾運輸到環教場所,即日起至10月22日,民眾集戳章即可參加抽獎

為鼓勵民眾採大眾運輸方式到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證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環保署舉辦「低碳綠生活 一起環島趣」集章活動,民眾在活動期間持抽獎集章聯,到各環教場所,蓋上至少3個不同場域活動戳章後,上傳活動網站(http://eeis.epa.gov.tw/eefrog/),就可參加第一重抽獎。

環保署綜合計畫處說明,獎品包括ASUS變形平板電腦、捷安特SNAP 21段變速腳踏車、BenQ LR100 數位相機等;另外,如果集滿10個不同場所的活動戳章,除可參加第一重抽獎外,並可參加第二重抽獎,獎品包括New hTC One智慧手機(32G)、BenQ G1數位相機等。

綜合計畫處指出,目前全台有57處經環保署認證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環教設施場所有充沛的環境教育人力、豐富的課程及多樣化的經營管理,提供豐富生態或人文特色空間設備,寓教於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