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演唱會 彰警高規格維安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彰化縣19日電)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明天將於彰化開唱,受到美國波士頓爆炸案及高鐵爆裂物案影響,警方決定採高規格維安措施。

應彰化縣政府的邀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及年僅13歲的新生代美聲小天后小賈姬,20日晚上7時30分將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

彰化縣警察局今天表示,預計將有3萬多名熱情民眾參與這場國際音樂盛會,鑑於波士頓馬拉松恐怖爆炸案及高鐵被置放爆裂物案對民眾心理的衝擊,為維護這場難得的國際巨星大型演唱會的群眾安全,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將採取高規格維安措施。

警方今天除公告禁止民眾攜入槍枝、彈藥、爆裂物品、劇毒放射性物品、有害生物製劑、毒品等違禁品,也限制攜帶會影響演唱會秩序的物品,包括酒精、易碎容器、樂器、鑼鼓、瓦斯氣體喇叭、長度超過2公尺或寬度超過1公尺的旗幟或旗竿等。

警察局並將於大小入口處實施必要的安全檢查,並首次動用科技防衛設備,於場內架設高畫質網路攝影機,全程維護會場秩序與安全,以利即時排除脫序不法行為。

另外,警察局交通隊將實施交通管制,持有停車證車輛可憑證進入管制區停車場停車;一般民眾自小客車可至寶山路段停車,再轉乘寶山路線接駁車進場,或於火車站搭接駁車進場。

警察局呼籲民眾配合必要的安檢,以維護共同安全並防制破壞,共同享受一場跨世代國際美聲饗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