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反撲無力 不敵桃猿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18日電)中職今天義大與Lamigo之戰,義大落後了大半場,雖在9局下狂追4分,但仍以5比7不敵Lamigo。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義大犀牛與Lamigo Monkeys桃猿再度交手,義大派出洋投希克先發,Lamigo則以洋投雷力應戰。

希克加入中華職棒後的首戰就是對上Lamigo,當時他先發6.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2分,但都不是自責分,投出1場優質先發。

但希克今天一開賽就在首局被Lamigo擊出2支安打,加上隊友發生1次失誤,在首局就失掉1分。

3局上,Lamigo余德龍一上場就率先擊出安打站上壘包,並靠著投手牽制時的暴傳上到3壘,接著靠下1棒打者林智平的安打回到本壘拿下Lamigo的第2分。

Lamigo陳雁風5局上先以安打站上1壘,接著靠對手失誤站上2壘,再利用隊友的犧牲觸擊來到3壘的得分大門口,最後靠隊友游擊方向滾地球回到本壘,得到Lamigo的第3分。

7局上Lamigo再靠兩支安打,拿下第4分;下個半局義大曼尼先以2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下1棒林益全擊出外野飛球將曼尼推進到3壘,接著鄭達鴻再以高飛犧牲打送回曼尼,7局打完Lamigo仍以4比1領先。

義大在8局換上後援投手陳煥揚,不料一上場就先被陳金鋒擊出3壘安打,接著林泓育與林智勝接連的兩支安打再幫Lamigo打進2分。

9局上Lamigo又靠兩支安打,拿下第7分。9局下義大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靠接連的4支安打,包括林益全的1支3分砲將比分追到5比7,但之後未能再有得分進帳,終場就以5比7敗給Lamigo。

Lamigo的雷力今天主投8局,奪下4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

義大的希克則在完成7局的投球工作後退場,他在今天7局的投球中奪下7次三振,失掉4分,其中只有1分的自責分,吞下敗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