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比賽兩樣情 犀牛大勝桃猿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17日電)中職義大在今天的比賽中狂轟猛打掃進16分,Lamigo卻僅在9局攻下1分,終場義大以16比1擊潰Lamigo。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今天在台中棒球場迎戰LamigoMonkeys桃猿隊,義大今天打擊大爆發,靠著全場23支安打的猛烈攻勢打下16分;反觀Lamigo雖也有7支安打的演出,卻只在9局臨去秋波取得1分,終場義大就以16比1擊敗Lamigo,收下這場主場的勝利。

這場比賽,義大在首局先以4支安打掃進3分,3局再靠3支安打拿下2分,義大在前半段的比賽結束時,取得5比0的領先。

比賽進入中段,義大4局利用4支安打和1次保送再下4分,6局再靠6支安打、1次保送及對方1次傳球的失誤,再下5分,6局打完義大已經取得15比0的領先。

後半段的比賽,義大攻擊毫不鬆手,7局靠著2支安打和1次保送再添1分,8局又以2支安打再拿1分,整場比賽狂轟23支安打,猛取16分。

相較義大砲聲隆隆的攻勢,Lamigo僅於9局靠陳金鋒與曾豪駒的兩支連續安打拿下1分,總算結束球隊連續26局未能取分的得分荒,但連續26局無得分已追平2004年創下的隊史紀錄。

Lamigo在上週連續被兄弟象隊完封2場,今天比賽之前已經連續18局沒有得分。Lamigo在今天的比賽遲遲未能攻下分數,也繼續累積連續未得分的局數,所幸9局攻勢有所串連,靠2支連續安打拿下1分,才沒有創下連續局數無得分的隊史新紀錄。

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今天主投7局,投出2次三振,被擊出5支安打,但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以及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