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政法委书记哭诉薄熙来王立軍暴力

【新唐人在線/綜合報導】(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2009年正當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市大搞所謂打黑運動時,由于為黑社會性質團夥主要嫌疑人龔剛模辯護,而被重慶公安局、檢察院以教唆嫌疑人及证人伪造证据的罪名構陷的前北京刑事辯護律師李莊,在其4月13日的博客上貼出了一位老政法委書記肖宗祿,為其兒子喊冤叫屈的再審申請書。并稱,肖宗祿向自己哭訴小兒子在當年重慶的黑打、亂打、瞎打中,在黑打魔窟“鐵山坪”被王立軍手下刑訊逼供的悲慘遭遇,說到傷心處時,老淚縱橫、泣不成聲。公佈其再審申請書,是為了警示世人。

肖宗祿在再審申請書中稱,他的小兒子肖紹壅是璧山縣公安局原分管刑偵的副局長,2010年被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指派駐璧山縣“打黑”專案組刑訊逼供、編取偽證材料。

申請書揭露,肖紹壅被重慶市公安局派駐璧山縣“打黑”專案組關押期中,慘遭專案組的劉熙煒等人刑訊逼供,特別是在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關押期間,遭到慘無人道、駭人聽聞的刑訊逼供。

據申請書揭露,肖紹壅於2010年4月13日被劉熙煒等人帶到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時,首先被劉熙煒等人押著觀看“打黑基地”其他被關押人員的受刑慘狀。那些被關押人員都受著各種不同姿勢的刑罰或體罰,比如:有的被懸吊在室內,有的被反銬在牆上,有的坐在鐵審訊椅上,有的坐老虎凳,有的橫倒在地上,有的頭、嘴流血,有的身體上呈有傷痕和血跡,有的還正在呻吟等。此時,劉熙煒兇狠地恐嚇肖紹壅說:“你看到了沒有?這些人在幹什麼?他們受刑沒有?”於是,一要肖紹壅按劉熙煒的旨意交待問題,二要肖紹壅對他們早已形成不是事實的材料簽字認可,才能免受其酷刑和肉體之痛苦。

之后,從2010年4月13日至22日,肖紹壅在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關押的十天九夜,全身被固定在鐵審訓椅上,手腳被捆綁,不讓動彈,并被劉熙煒等人不分白日晝夜地二十四小時輪番突審,至始至終不准肖紹壅睡覺和休息,如果一閉上眼就被劉熙偉等人打耳光、腦袋、推撞、拳打或被腳踢、卡頸,或被吼叫、訊斥和辱駡,也不准肖紹壅上廁所大小便,屎尿都在鐵審訊椅上任其自流。

期間,劉熙煒還大肆施用饑寒來催殘肖紹壅。在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關審的十天九夜,劉熙煒只給了肖紹壅四個盒飯吃,沒有給一口水喝。當時,四月的江北區鐵山坪,地處大山叢林,每天下雨,氣溫低,只有幾度,專案組人員穿毛衣、羽絨服,而劉熙煒等人只准肖紹壅穿一件襯衣和一條單褲,寒冷得肖紹壅無法度日,險些喪命。

肖宗祿揭露稱,肖紹壅在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受審期間,劉熙煒十分囂張地指著肖紹壅說:“你原來說我們王局長(立軍)是冷血, 無人情味,現在你看王局長是不是冷血,有沒有人情味?”他話音未說完,便揮手身邊人員,用開水從肖紹壅的頭淋到腳,燙得肖紹壅喊天喊地,緊接著又用冷水潑肖紹壅全身,冷得肖紹壅心冰寒顫不已。在開水淋、冷水潑濕透完衣褲後,繼續強制肖紹壅就這樣穿著濕透的衣褲幾個晝夜。致使肖紹壅目前已患上了嚴重的關節炎、頭痛、 鼻炎和心臟病等,成為終身病殘。

據揭露,肖紹壅在江北區鐵山坪——“打黑基地”關押期間,劉熙煒等人還將肖紹壅的雙手用繩子反捆綁於背後,懸吊在室內,拷打其全身,命其交待問題。當肖紹壅忍受不了酷刑而最終表示屈服后,劉熙煒指使專案組中的兩人給肖紹壅講:你是怎樣涉案的,也就是案卷裏肖紹壅受刑訊逼供後所交待的訊問筆錄。專案組那兩人說了以後,肖紹壅就按他們所講的說了幾遍。在肖紹壅講的過程中,專案組的人感覺肖紹壅說的與之不相符的地方,又給肖紹壅講你該怎樣說,肖紹壅只有又按他們給他講的那樣去說,說完就讓肖紹壅簽字之後,就對肖紹壅同步錄音、錄影。在錄影過程中,肖紹壅仍按專案組的人交待的去說,在說的時候專案組又主動引導肖紹壅該怎樣說。

肖紹壅被送到永川區看守所關押幾天後,劉熙煒等人去訊問肖紹壅的筆錄,肖紹壅對其訊問筆錄不簽字,他們又威脅說:“你不簽字我們又把你送到鐵山坪去、或把你關到四川去。”肖紹壅擔心和害怕再挨整,對筆錄上面寫的什麼也不清楚,就在這樣被逼供和誘供的情況下只有簽字。這就形成了案卷中的幾個版本的訊問筆錄材料。

肖宗祿在其“申請書”中表示,以上情況,是他多次會見兒子肖紹壅時瞭解的。肖宗祿并懇請上級領導能在百忙之中關注此案,主持公道,伸張正義,督促此案得到重新公正處理,還他兒子肖紹雍一個清白!並懇請上級領導,責成有關單位對劉熙煒等人,主要是劉熙煒這個領導、組織、實施者的不法行為堅決予以查究。

網友熱議:

【紅蘋果_UIC】一針見血地說:此乃無產階級專政手段之再現。

【勤奮炒股指】譏諷道:學到很多用刑的新手法,真是長見識。我們國家真美好,用刑文化博大精深。

【毛毛愛吃蛋炒飯】也諷刺道:既然是老證法委書記了就應該對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了,這是黨在考驗你。

【bulemichael】說:也許他當員警時也用過這些酷刑,沒有制度的保護,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受害者!

【sailboard】引述道:“今天你們是法官、檢察官,但你們的子孫不一定是法官、檢察官,如果沒有法律和制度的保障,你們的子孫很有可能和我一樣被冤枉,徘徊在死刑的邊緣。”——十年冤獄受害者張高平。

【第二脖】感嘆說:鐵山坪,馬三家,在號稱法治的國家中這樣的黑窩不知還有多少!

【木清-南京】表示:罪惡的體制只有殉葬著沒有幸運者,任何人都會被這罪惡的體制瘋狂的吞噬。

【動之徐生】義正詞嚴道:正義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作惡的,終將受到懲罰,不管是世間的,還是地獄裏的。不管你信與不信,地獄就在那裏,作惡的人,終將在地獄裏哀哀哭泣到永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