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霄:揭開勞教所黑幕--奴工產品的血淚史

【新唐人2013年4月13日訊】勞教所奴工產品主要是外貿產品,一下訂單量就很大,幾天就要做出來時間很緊張需要加班加點趕活,做的不合格還要修活,有時會幹一個通宵,對身體傷害很大。

我當時所在大隊主要是加工聖誕球,就是用塑料泡沫做成的圓形、錐形、橢圓形的大大小小的球體用墨染成黑色,再把用鐵絲纏繞的很多細條形塑料的綠色葉子,沾上膠一個個均勻的插在球體上,這個膠有刺鼻的氣味,聞久了頭暈腦脹,插成綠色球體,連接上枝幹插在塑料花盆裡一件成品就做出來了,還有大型的聖誕樹,小的就像中國的盆景,這些裝飾品在西方國家的辦公室,家居中經常看到。還有花環就是用綠色塑料小花蘸上膠,再沾上碎的白色或紅色的塑料泡沫,均勻插到圓環上,這是老外掃墓和婚禮上共用的禮花,也很常見。

這些東西很不衛生,基本都是垃圾產品,氣味很雜而且是由一群群被無辜迫害的法輪功弟子做出來的,混合著受害人的血淚史,不知擁有的人知道真相後會做何感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定量,完不成不許睡覺,幹活時一個監室的人為一組,個人的完成了還要幫大家做,把總定量做完才可以收工。一般在活不是很緊張的時候晚上十點鐘能收工,回到監室有時還要幹些小活,如貼商標或者減掉成品衣服上的線頭,量也很大,沒有小活等著的時候,就被要求寫感想,就是文革式的批判,寫的跟大字報似的她們才高興,幹活摧殘的是肉體,洗腦式的思想匯報虐殺的是靈魂,而且睡覺前必須交上去,不符合邪惡要求的要撕掉重寫,寫不完的也要趕通宵了,我半個小時就能寫出一篇,當然是召喚她們靈魂的勸善文章,她們不許監室的人看我文章,後來隊長也不敢看了就不許我寫了。要是趕上有點人性的隊長值班,回去就開始輪流洗刷,每個組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包括洗澡、洗衣服、上廁所,十二個人要一起在五分鐘內全部收拾好,收拾不好的衣服來不及穿就被趕出來,這樣輪到最後一組也快十二點了,趕上人性差的要到十一點或者更晚才叫洗刷,那最後一組就要到一兩點了,想在十二點前睡覺就成奢望了,凌晨五點半就要起床。

開始早飯在監室裡吃,時間還寬鬆點,所裡給每個大隊也有產量定額,後來定額越來越高,為了節省時間多幹活吃飯都在餐廳只有五分鐘時間,一般就是白菜蘿蔔,不管生的熟的,冷得熱的,分到碗裡後馬上端起來一股腦的倒進肚子裡,稍微慢點會招來打罵,至於什麼滋味伙食好壞,連思考的時間都不給你,上廁所也是定時的,每天只有幾次幾分鐘時間,平時只能憋著,年紀大尿褲子的也有,因為不敢喝水很多人便秘,這個沒人管你死活,她們只要產量,每人一天只有一小暖瓶水,除了喝掉的能剩下用來洗澡的已經不多了,我們還要照顧年紀大的,所以年輕的一年四季都是用涼水洗澡的,因為環境太惡劣有些人都閉經了。

後來也做一些針線活,繡花、編織藝術品之類的,還有手工繡花的夏涼被,有兩層很薄的纖維棉組成,捲在兩根大撐子上,兩邊坐上人從兩頭向中間縫製,順著印花半公分一個針腳,一天十多個小時低頭彎腰伸著胳膊瞪大眼睛就一個姿勢,不停的趕製,要在限定的時間裡做好,出口產品對質量要求很嚴,這是個技術活,有的組鋒到中間上層緊下層鬆餘出一大塊,上下層無法對接到一起,那就要拆掉一部分把多餘的趕進去,修活是最麻煩的要挑技術好的才行,我常被安排修活,有時要趕一個通宵,但有一個好處就是我能有機會接觸到監室以外的弟子,趁機交流幾句,被迫轉化的裡邊有很多是假轉化的,在酷刑迫害中承受力到了極限,再承受下去感覺就要崩潰了瘋了,不得不背叛自己的良知向邪惡妥協,這樣的內心是非常痛苦的,每時每刻都在受著良心的煎熬,她們把希望寄託在能堅持下去的人身上,所以能遠遠的看一眼不轉化的在精神上都是很大的鼓舞,還有的因為形勢突變在一兩個問題上有困惑想不通,被別人胡言亂語迷惑了,只要說明白了就醒悟了,能看到她們鼓起勇氣寫出生明重新走回修煉中來,我高興的直留淚,為這一刻吃多少苦都願意,這是在勞教所唯一的美好記憶。

所以我是願意幹活的,比起酷刑迫害這點苦不算什麼,但不轉化的隔一段時間就會被關小號,有的常年被關小號迫害,在一個大隊都不知道有這個人,我年輕手藝好幹活是主力,差不多有一半的時間能在車間,雖然不許別人跟我接觸,左右兩邊有包夾跟著,連睡覺時都有值夜班的坐在門口看著我,但活多的連上廁所都要一路小跑,水都不敢喝多,忙起來就顧不上這麼多了,大家一有機會就往我跟前湊,我也很關注她們,不管環境有多惡劣,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都在默默的鼓勵著對方,我也一直堅信她們會重新做好的。苦累對年輕的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年齡大的很多都吃不消,她們在修煉前大多是病秧子,練功後全好了,被迫放棄信仰後以前的病就返回來了,有的血壓二百多也要堅持幹活,每天睡眠這麼少吃藥也不管用,有的轉化後迅速蒼老很快就老態龍鍾,也得不到照顧幹活慢點就被誣為裝病,還有腰椎盤突出的痛的坐下起不來,起來坐不下也得幹活,她們靠產量拿獎金,每個大隊還排名次記分,根本不管別人死活,在一年多一點的時間裡,他們就加蓋了大樓,還蓋了宿舍樓,解決了為迫害法輪功臨時招來大量警員的住房問題,幾乎榨乾了我們的時間和體力。而勞教所明文規定的給我們每月二十元的補貼,有的大隊也要剋扣一部分獎勵那些助紂為虐的人,有的隊拿到手裡的只有十元,不轉化的更少不給或者只給五元錢,我去了別的大隊才知道還有明文規定加班超過晚上十點鐘就要提供夜宵,有時每人能吃到一個小火燒,更荒唐的是我到了別的勞教所他們根本不知道還有補貼這回事。

這個隊幹的活還是好的,至少不會出工傷,有的隊織地毯加班太困了一打盹刀子就容易砍到手上,還有縫紉活幹的時間太長眼睛都花了,機子蹬的太快手指就被機針穿到布上去了,受了傷也不叫休息,最多幹點輕快的活就算照顧了,還有的纏電圈,用銅絲一層層的纏要用手指甲使勁按平整,時間長了指甲都劈了,我們每天插聖誕球食指指甲也變形,手指磨得很痛,關節也痛,當然最痛的還是心裡,每天看到的都是人性最惡的一面,經常遭受普教人員的打罵,堪比十八層地獄。

關於奴工產品明慧網上已經曝光很多了,我就不一一細數了,希望明白真相的人不要去買,也希望正義人士能夠傳播真相,銷量減了她們就能減輕點勞動,奴工產品降低了成本不法商販就會用不正當的手段競爭,用低價位衝擊市場的穩定,與經濟發展也無利,關注的人多了也能抑制邪惡,減少酷刑迫害,早日結束這個受萬人唾棄的勞教制度。一個人的力量改變不了社會,大家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形成正的能量就能擊破一切邪惡。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