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牛棚狀況佳 13日模擬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紐約洋基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進牛棚練投,準備在台灣時間13日投模擬賽,增加用球數,目標重返大聯盟。

王建民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於延長春訓的比賽中登場,主投3局用了46球;只休息一天,今天他就進牛棚備戰,保持手感,準備13日要再投模擬賽。

華盛頓國民隊去年季後沒有與建仔續約,使他成為自由球員。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加入中華隊,預賽對澳洲、複賽對日本,共投12局無失分,受到前東家紐約洋基隊的青睞,與他簽下小聯盟合約。

重返洋基隊後,王建民目前還沒有加入3A的小聯盟球隊,而是待在延長春訓營調整狀況,以拉長局數、增加用球數為目標。

王建民今天共投30球,其中包括變速球等變化球種,保持手感。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球團也希望我能把狀況調好,達到可以比賽的用球數」。

10日的延長春訓賽,王建民面對費城人隊小聯盟打者,也是他經典賽後的第1場實戰比賽,共投3局用46球,其中有34顆好球、12顆壞球,有3次三振,失1分。

王建民13日將在春訓基地投模擬賽,目標4局65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