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救老人反被打 網絡炮轟武漢警察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湖南女孩到武漢旅遊,因為救助老人被警察毆打的消息在網上熱傳。有網友評論說,今天是武漢公安,明天又是哪個部門呢?政府部門公務員不為人民辦事,要它們何用?

據網路消息,4月10日,由湖南嶽陽到武漢旅遊的女孩小汪見到一位老人頭部流血不止,趕忙撥打120將婆婆送到二醫院,期間還幫婆婆擦洗傷口。待老人家包好傷口出院時,由於見老人失血過多,小汪想攔一輛警車送老人回家或尋找肇事車,但接連兩輛均未停下,第三輛停下問了幾句就要走,小汪生氣的踢了警車車門。結果警察將小汪銬住毆打,並踹進車裡。附近居民、路人見狀紛紛相助,人越聚越多,江岸派出所領導趕到才將事情平息,並接當事人回到派出所。

從路人拍攝現場照片看,小汪的胳膊確有瘀青。現場也有錄像傳到網上,但視頻很快被刪除。荊楚網11日報導說,江岸警方稱,女孩情緒激動曾向警察襠部猛踢,為避免事態擴大用手銬將其控制。相關負責人已就民警使用手銬的不當行為當面向女孩賠禮道歉。

北京網友留言說:死了人也不允許挑戰警察不作為的權威!這混蛋警察!新浪微博認證為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的王全傑也批評:連續三輛警車見死不救,無人問責,小姑娘攔車救人卻犯下了大錯,遭拳打腳踢戴手銬。作為人民警察、作為公務員平時我黨是怎麼教育的?這是什麼政府?

據介紹,小汪事發後哭著說:「這趟旅遊讓我刻骨銘心,做好事做的我好傷心,這武漢是怎麼了?我再也不來武漢了!」網友湘桃小子則就此調侃說:「武漢警察是專門為日本人找單車的。」

網友「迷失的傻老人」說: 貌似這就是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