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鐵人會府城 20日起競技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1日電)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將在台南舉行,台灣鐵人情侶檔吳冠融、謝伯韶表示,參加鐵人三項可以促進感情、又有益健康。

2013台南安平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20日、21日舉行,20日是半程賽與鐵三角接力賽,21日是標準全程賽菁英組和分齡組,共有來自亞洲各地近2700名選手報名。

本次賽事國手雲集,謝昇諺、楊茂雍、魏振展、吳承泰、張羅苡、汪旖文等人,以及倫敦奧運游泳國手程琬容和風帆國手張浩,將在台南一戰高下。

台灣鐵人情侶檔吳冠融、謝伯韶擔任本屆賽事的宣傳大使,兩人因為運動而認識。

男子選手吳冠融希望2016年可以前往巴西奧運為國爭光,女子選手謝伯韶在去年的宜蘭國華人壽洲際盃鐵人三項錦標賽奪下第5名佳績後,對鐵人三項更為熱中,展開更嚴格的訓練。

這場賽事同時是基隆市、新北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選拔10月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選手的資格角逐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