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強震 增至37死850傷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杜拜9日路透電)伊朗媒體報導,伊朗唯一核能發電廠附近今天發生規模6.3強震,造成多棟房屋毀損且摧毀兩座小村莊,目前傷亡人數增至37死、850傷。

紅十字會(Red Crescent)人員告訴「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這場強震完全摧毀1座村莊,但根據伊朗官員和核電廠建商俄羅斯公司,附近布什爾(Bushehr)的核電廠未受損。

布什爾省省長哈山凡德(Fereydoun Hassanvand)告訴「梅爾通訊社」(Mehr):「由於這次地震強度大,加深這場悲劇的嚴重性。此區許多房屋毀損,有37人喪生,850多人受傷。」

布什爾省農村地區有許多房屋是泥磚所造,泥磚房屋向來不耐震。哈山凡德說,大約700棟房屋毀損。

紅十字會人員告訴伊朗學生通訊社,救難隊已從瓦礫堆中救出20人。(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