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房市過熱 華人買主或須注意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在多元化的紐約,房地產始終是人們生活中離不開的話題。美國國內房市的復甦和大量國際買主的進入,給本來就並不蕭條的紐約房地產帶來了新的變化。業界人士對這種現象做出了解讀。

2007年次貸危機引起的金融風暴並沒有對曼哈頓的房市造成巨大影響。相反,越來越多的國際買主,特別是中國買主在曼哈頓購房。

紅蘋果集團主席JohnCatsimitidis:「人們應該在紐約投資,到紐約來,因為這裡生活的質量和投資的機會。」

這個金融和文化的國際大都市又一個有趣的現象,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房地產的話題。紐約的房地產業界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沒有人會遺憾在曼哈頓買房,只有後悔沒在曼哈頓買房的人。這也造就了專門在紐約經營地產的公司。

巨石陣公司首席執行官OferYardeni:「我開始在紐約買房產,僅僅在曼哈頓。把它們翻新,讓人們能夠在這裡居住,你、我以及每個人。」

雖然紐約的房地產價格依然堅挺,但是房地產過熱的現象已經引起了專業人士的關注。他們對投資者,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投資者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蘭斯資本公司主席RichardPodos:「我認為對中國投資者來說的明智決定,跟我們相似,是二級或三級市場,但是有很好的租戶。」

然而,業界人士也同時指出,對紐約來說,用時間來判斷房市的走勢並不是一個明智之舉。相反,理由才是在這裡獲得房地產投資成功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