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马三家劳教所比重慶渣滓洞更恐怖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財訊傳媒旗下雜誌《Lens視覺》刊載報導《走出“馬三家”》, 披露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勞教人員濫用酷刑,引起輿論界轟動。日前,有德國媒體再次披露了曾在馬三家勞教的人士對那里非人的殘酷虐待的控訴,進一步揭開了馬三家勞教的血腥與恐怖,稱馬三家勞教所對勞教人員的酷刑折磨甚于重慶“渣滓洞”。

中國大陸《Lens視覺》雜誌揭露出的馬三家勞教所對勞教人員濫施酷刑的種類之惡劣令人觸目驚心,已曝光的包括使用老虎凳、電擊、黑小號、縛死人床、上大掛等野蠻殘酷的折磨方式。據報導,數年間該所已經有數千人遭受過這樣的酷刑對待。

文章披露了馬三家勞教所里的勞教人員被強迫從事高強度勞動,被管教人員暴打甚至痛擊女性陰部,致使一些女性犯人無法忍受試圖採取割脈自殺方式。其中,勞教人員陸秀娟曾被“上大掛”6個多小時而昏死過去。

文章列舉了一連串的女性名字,她們都曾遭受精神與身體的非人折磨,很多人在經歷過酷刑和非人道勞動之後,走出勞教所的她們有的身體殘疾、有的患上嚴重的腎病、 女性疾病、甚至精神失常等。

德媒:馬三家勞教所甚于重慶“渣滓洞”

《德國之聲》中文網今年3月曾采訪了從馬三家勞教所走出的遼寧訪民蓋鳳珍。

據報導,蓋鳳珍因為多年前她與一員警親屬發生糾紛遭受不公平司法後,她開始上訪,上訪多年間,先後4次被勞教,2008年3月她至北京上訪被當地截訪後,送進馬三家教養院,為此她遍嘗勞教所非人折磨。她說:“別人是在電影裏看到,我們是親身體驗渣滓洞”。

蓋鳳珍揭露說,她曾被教養院的管教人員強制灌鹽水至腎衰竭,被關小號、灌食、綁死人床,管教科科長馬歧山還親自動手,用子宮擴張器來撐在蓋鳳珍嘴裏,致使她嘴裏的四塊肉都掉下,鮮血直流。

蓋鳳珍還透露更驚人內幕,女性在管教所毫無人性尊嚴,有的女性甚至遭受性虐待:“在裏面我們不是人,別說是洗漱,大小便都有人監視,綁在死人床上的時候,那麼長時間綁在上面,屁股被硌爛也不給上藥,哪有什麼女性?男管教都進去殘害我們,象朱桂芹案例,她的陰道化膿,男隊長進去拿棉簽插她,他們不是人是獸”。 但馬三家這些肆意殘害被勞教者的管教,不但未得到懲戒,還都陸續得到升職于表彰。

《德國之聲》同時還采訪了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

江天勇表示,中共當局前些年的勞教對象主要是法輪功人員,近年又作為對付訪民、異見人士等的“利器”。很多律師都知道,在中國很多地方的勞教場所長期以來普遍存在類似的對勞教人員的殘酷迫害。

江天勇認為,勞教制度是赤裸裸挑戰法律的一種制度。他說:“因為沒有法律程式的保障,人在勞教所控制,律師和家屬都很難介入,所以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人權被踐踏的惡性事故,大面積的常態化的對人權的剝奪,人在裏面遭受酷刑折磨、遭受污辱,生命權、健康權完全沒有保障。人出來後不是死掉就是殘了,或是精神異常。所以勞教制度必須得廢除。”

報導稱,多位律師和法學學者表示,只要維穩制度不變,中國勞教制度即使停用,也會被其他“強迫失蹤、黑監獄、判刑、被精神病、進入學習班”等限制自由的方式替代。江天勇律師也揭露說,他代理的法輪功勞教人員受害者案例中,就有很多人被迫簽署“自願戒毒書”,這樣進入中國另外一種“黑名單”隨時會被限制自由。

原光大集團的處級幹部張連英在馬三家勞教所九死一生

據海外中文網站《大紀元》披露,原光大集團註冊會計師張連英因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而多次被中共員警非法綁架、關押,數度被迫害至死亡邊緣。在2008年中共奧運會前夕,張連英被綁架到臭名昭著的瀋陽馬三家勞教所,在這里的兩年半的時間裏,她遭受了超越生命極限的恐怖折磨,長時間處於瀕死前的掙扎。但她頑強地堅持著一定要活下去的信念,“一定要活著出去,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邪黨在這裏製造了怎樣的人間慘劇,他們又是怎樣的殘忍血腥。”

張連英揭露說,馬三家教養院有“三句名言”:“馬三家就是要叫你們什麼時候想起來都哆嗦”;“有兩個死亡指標,誰要給誰一個”;“不轉化(不說出謊話)就別想活著出去”。在馬三家教養院里,“每天都能聽到痛苦的尖叫聲和電棍電人的辟啪聲和拉動用刑的鐵架子的聲音。”

張連英揭露,她曾被三大隊的大隊長張君用繩子緊緊勒住四肢和全身,管理科長馬吉山用繩子在張連英的嘴上來回拉動,致使她嘴上的鮮血染紅了繩子,不住往下流。由於不轉化,堅持信仰,2008年7月14日~9月底,張連英被上了10次“大掛”,日夜不能睡覺,多次被電棍電,被男警毆打。在勞教期間,張連英先后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掛上後有時幾天幾夜都不放下;甚至還曾被被扒的一絲不掛的抻掛起來,被特管大隊大隊長潘秋妍揪乳頭,用床板掄打,直到張被抻昏死過去。后來,張連英長時間直不起腰,手指一年多伸不直,洗臉、吃飯、扣衣服扣都困難。

勞教期間,張連英被無數次用電棍,木棒、床板、手銬毆打;被用各種折磨人的姿勢銬掛,有兩次還被用黑布蒙上眼睛,用電棍電大腿內側,電腋窩下,電頸部、臉、手指、腰部, 直到皮肉被電糊。馬吉山及醫務室女惡警陳兵還對張連英強灌不明藥物,陳兵還瘋狂地叫喊:“讓你回家變成大傻子”……

張連英說馬三家勞教所十多年來至少迫害致死、致瘋、致殘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十月,馬三家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性侵害事件: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房,其中一個年 輕的未婚姑娘被強姦懷孕,孩子已經 10歲,被摧殘的女學員至今還處在精神失常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