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亭訪德 女性團體上空抗議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柏林8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報導,4名女性今天趁著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和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參訪漢諾威工業展時,上演上空抗議

蒲亭和梅克爾當時正在觀賞福斯汽車(Volkswagen)集團執行長溫特柯恩(Martin Winterkorn)的新車發表會,4名袒胸露乳的女子開始反覆高喊「去你的獨裁者!」。

NTV電視台的新聞畫面顯示,至少有1名女子用黑色墨水,在身上寫上相同字句。

NTV記者表示,這幾名示威者最後被維安人員制伏。

俄羅斯則敦促德國懲處這幾名展開上空示威的女性。

克里姆林宮(Kremlin)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這是尋常的無賴行為,不幸的是,在全世界各個城市都會發生。(她們)應該受到懲處。」

蒲亭昨天出席工業展也遭遇示威人士抗議,部分示威者身著條紋囚衣,並舉起「停止政治恐怖」標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