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名人賽 伍茲感覺好極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訊】(中央社奧古斯塔8日綜合外電報導)高球球王老虎伍茲今天抵達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展開充滿挑戰的一週,希望本週能以生涯第5座名人賽冠軍和第15座大賽冠軍畫下句點。

在50年前傳奇名將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拿下生涯第1座名人賽(Masters)冠軍的這一天,試著打破尼克勞斯生涯18座大滿貫冠軍紀錄的伍茲,在練習場上花了約20分鐘,與朋友史崔克(Steve Stricker)一起練球。

伍茲(Tiger Woods)說:「我感覺好極了,一切都很好。」

伍茲是本賽季唯一拿下3座美巡賽冠軍的選手,個人第19次參加名人賽之前,累積獎金也以380萬美元傲視群雄。

37歲的伍茲自2008年美國公開賽(US Open)之後就沒拿過大滿貫賽冠軍,上次贏得名人賽也已是2005年的往事。在那之前,他分別在1997年、2001年、2002年稱霸名人賽。

第77屆名人賽11日開打,在首場公開練習的前一日,黃牛早已在通往球場的路上占好位置,希望靠著名人賽的人氣大賺一筆。

圍牆內,在木蘭巷(Magnolia Lane)盡頭的俱樂部外,有些球員享受最後的獨處機會,有些人則是頭一次有機會瞭解名人賽傳奇明星的一些秘密。

將成為名人賽史上最年輕參賽者的中國大陸14歲小將關天朗,就與兩度名人賽冠軍華森(Tom Watson)閒聊。

希望成為名人賽首位澳洲得主的史考特(Adam Scott),則是花了點時間,欣賞棕櫚樹叢中點綴的花兒,看了看美麗的風景。

史考特說:「這裡好安靜,可以享受球場、認識一下周邊,不會分心。你真的可以好好留點時間給自己,可以一直看下去。」

世界排名第2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在德州公開賽(Texas Open)拿下第2,這是他今年至今的最佳表現。

他說:「我真的很滿意我的表現,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週。」(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