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網球挑戰賽 王宇佐爭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綜合報導)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好友當然也是。王宇佐今天在里昂網球挑戰賽擊敗曾是雙打拍檔的席勒,將和楊恩爭奪單打冠軍。

總獎金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05萬元)加住宿的里昂網球挑戰賽,台灣好手王宇佐在準決賽以3比6、6比1、6比4逆轉擊敗大會第4種子、以色列選手席勒(Dudi Sela),決賽將挑戰美國小將楊恩(Donald Young)。

王宇佐4月初才和席勒聯手合拍,榮獲瓜地洛普挑戰賽雙打冠軍,本週都把戰場轉往墨西哥,賽事期間碰巧遇上席勒生日,從14歲就相識的兩人也一起聚餐慶祝。

對於今天力克好友,王宇佐的臉書官方粉絲團指出,席勒是一位超級有天分、球風自由的選手,贏球代表自己狀態調整不錯,希望能維持手感,拍下冠軍。

目前男單世界排名194、23歲的楊恩,在8強賽技壓大會頭號種子、「台灣一哥」盧彥勳,一路殺進冠軍戰;28歲的王宇佐目前排名180,這也是他今年首度晉級決賽,目標球季首冠,為同胞「復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