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移植之都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新聞週刊(365)美國匹茲堡被視為是全球器官移植之都,在培訓移植醫生方面與中共有密切合作。近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這裡被全面曝光,當地醫學界感到震驚。很多移植界權威和醫學倫理專家紛紛表示,要將中共令人髮指的罪行,向器官移植研究醫學院的同事們通報,並重新檢討對中共的器官移植培訓的政策。請看本臺記者王凱迪在美國賓州匹茲堡的報導。

3月的匹茲堡依然天寒地凍,雨雪連連。三輛有著“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巨幅標語的展板車就在城市的主幹道往返巡行,引入矚目。從市中心廣場、到匹茲堡的大學校園,以及醫療中心,到處可見法輪功學員設起展板,派發傳單,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罪行。善良的當地民眾對此感到震驚。他們紛紛接過傳單,並主動簽名,反對中共暴行。

匹茲堡華裔大學生:“在現在年代是很恐怖的一種事。我們在這裡生活都有點了解不了,這樣的事情怎麼能發生,或者怎麼能存在。”

卡耐基梅隆大學工作人員:“中共政府很可能參與了活摘器官,或者對此知情。應該有人站起來制止它。活摘器官是錯的,奪取人的生命是錯的。”

美國的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PMC)是世界上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匹茲堡大學託馬斯•斯塔佐移植研究院(Thomas Starzl Transplantation Institute)世界聞名。長期以來,他們與中國很多醫院有密切合作,為中國培訓了大量器官移植醫生。

連續兩週,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在當地產生強烈反響。法輪功之友和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還在匹茲堡大學舉辦相關研討會,吸引多位器官移植和醫學倫理專家到場聆聽。

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 Dana Churchill:“著名記者獲獎作家伊森-葛特曼估計65000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殺害,以摘取他們的器官。”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代表達蒙-諾託(Damon Noto)指出,自從1999年以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程爆炸式增長,大量器官來源不明。而這種增長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完全同步。

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則介紹了他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所做的獨立調查,通過幾十種證據,證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廣泛、真實存在。同時一些國家的政府已經對此採取行動抵制。

出席研討會的託馬斯•斯塔佐(Thomas Starzl Transplantation Institute)研究院肝臟移植權威休格斯(Christopher Hughes)認為,全世界的移植界都應關注活摘器官問題,並要對中共施壓。

匹茲堡大學移植研究院主任 Christopher Hughes:“正如麥塔斯所說,器官移植數字(公布的和實際的)對不起來。那些來路不明的器官,中共要對此負責。國際社會要知道這些器官來自哪裏。”

他認為,道德問題是移植中心必須關注的問題。移植手術必須保持最高的道德標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涉及人權問題和醫學倫理。

匹茲堡大學移植研究院主任 Christopher Hughes:“這在兩方面都不可想像的悲劇,而它發生在和平的人們的身上。這是不對的。”

他還表示,將向所在的移植中心提出,需要重新考慮有關培訓中國移植醫生的政策。

同在匹茲堡大學移植研究院工作的醫生漢克•譚(Henkie P. Tan)對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早有耳聞。

匹茲堡大學移植研究院移植醫生 Henkie P. Tan:“所有的人,移植界人士都反對這種行為。這絕對不該發生。毫無疑問,我們對此都非常震驚。這絕對不該發生。必須制止這種行為。”

與會者還表示,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必須在此問題上做出表態,而不應裝聾作啞。

公共衛生部門經理 Nic Solic:“因為這是常識,他們所培訓的那些中國醫生,及他們在美國或中國提供的培訓,肯定會與(活摘器官)有關係。”

艾米比勒醫生是一位醫學倫理專家。她表示,將向醫學中心的同行們通報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醫學倫理專家 Aimee Biller:“這很令人擔憂。匹茲堡是重要的移植研究中心,培訓很多醫生。最令我不安的是,我們在培訓做出這種非法暴行的醫生。”

匹茲堡大學知名衛生法學教授內內森‧哈甚(Nathan Hershey)也表示,他會身體力行,主動參與到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中來。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