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美甲Spa展 精品薈萃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社區廣角鏡(286)紐約法拉盛大同宴會廳3月31日開始一連四天,舉辦2013春季美甲Spa展,這裡精品薈萃,是亞裔美甲Spa行業交流經驗、溝通信息,購買新產品,學習新技術的好機會。

紐約的大街小巷分佈著各式裝修精緻、整潔的美甲店,愛美麗的紐約客總不忘上美甲店,為自己的美麗加分。美甲行業具有明顯的季節性特徵,2013春季美甲Spa展(2013 Spring Nail & SPA Show)後就是行業旺季了。
展銷會由紐約韓人指甲協會主辦,本屆展會有近100個參展公司和120個展位,所有到場顧客可享有10%至30%的折扣。

主辦者美甲協會會長李恩惠:“美甲spa展是為美甲從業人員和顧客之間介紹美甲經驗,技術和技巧交流的展會。這次有100多個商家參加了展會,此次春季展銷會上很多參展單位展示了先進的產品,溫暖的天氣也迎來了很多觀眾。”

本次展銷會推出了對人體無害的OCC指甲產品,降低酸度,強化安定性的SPA用品,還有環保健康的美容產品,如現場演示20分鐘眼睫毛延長法,還有著名的Alex化妝品等。

眾多南韓高檔的新產品和技術也是本次活動中的另一亮點。如設計舒適,具有抗菌作用的A&K足浴按摩椅,HITRONS的豪華按摩椅和普遍用於高檔甲店、美容店和五星級酒店的J&A足浴按摩椅。

J&A足浴按摩椅老闆YunHo Kim:“J &A自從1996年創業以來,以專業的專門PEDICURE SPAS佩迪護理(足部護理用品)的指甲業工廠來成長過來的。今年2013年新產品有Lenox SE,Toepia GX,我們這產品在美國主流社會5星級賓館熱賣中,比如說 Golden Eagle,Casino Resort,Disny Resort 等在全國範圍內在購買著。因為公司成長是通過顧客的,所以進來的收入最大限度的回饋社會的奉獻企業來存在。和被忽視遺棄的人們,互相分享 奉獻給社會的企業,那種優秀的企業優秀的精神來引導著公司。”

現在有很多華人商家也都在尋找新技術、新產品和優質的服務,通過本次展銷與更多的華人社區商家增加了互動,可以現場取經、交流經驗、溝通信息,購買新產品,是學習新技術以及了解行業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