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天盛宴眾星「集體嫖娼」 驚傳有艾滋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3日有網友爆料在三亞舉行的「海天盛筵」涉嫌嫖娼。對此「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否認。也有網友在微博稱沒那麼亂,但是確實有艾滋病攜帶者參與嫖娼。

三亞舉行的「海天盛筵」引爆網路,也引發官方的關注。三亞市委宣傳部4日也向媒體發布新聞通稿稱,對於此事三亞有關部門非常重視,立即展開調查。自稱是模特經紀人的網友也在微博爆料,有攜帶艾滋病的高級妓女參與嫖娼,指掙錢看的比人命還重要時,靈魂已死!

微博消息稱:我是模特經紀,就是外聯!名利場中混跡,出於業界良心,澄清兩點。第一,海天盛筵外圍(指高級妓女,平面模特,演員為表面職業)是真,乾柴烈火,酒精迷幻,但沒那麼亂,網傳斷章取義。第二,HIV有沒有,有!本來不想說,但為挽救生命,不得不曝光一名毫無職業道德HIV攜帶者外圍,當她把掙錢看的比人命還重要時,靈魂已死!

網友熱議

呆果:無風不起浪!

張佑文YOMAN:這是一種復讎,或許她就是參加了前幾次的PARTY被某男感染了HIV。

瑩:這事兒鬧大了,天涯所有的有關三亞的帖子全刪了,近年來不多見,能讓涯叔刪帖的情況是啥情況?

橡皮泥里的小石頭:業界良心海天盛筵一票巨大款該坐不住了。

@洋蔥na_ 此貨早年在東莞夜總會坐台,這是她的選擇,本無權干涉,感染了HIV病毒,也值得同情,可是得了艾滋病後欺騙姐妹,經紀,客戶,裝做白富美,乾著報復社會,滅絕人性的事,叫人髮指,就得曝光!

我才是徐某:要是真有個艾滋病人,我估計他們就老實了。

幸福的魚兒:這個社會和這群人病的不淸!糟糕透頂的道德倫理,五千年文明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嗎?他們該怎樣面對自己的靈魂?怎樣面對自己的後代?

也有部分網友人當局不會調查出什麼結果。

戳爆日本仔:別說我看死你。到最後你也查不出什麼鳥樣。都是有錢人,你拿什麼差? 法律?

天涯小小草:就怕調查背後為:官家向著有錢人。

據記者了解,一年一度在三亞舉辦的「海天盛筵」是一場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飛機、遊艇、名車、高端房產展銷,還有多場派對活動助興,從2010年以來,目前已經舉辦了4屆。本屆活動從3月30日至4月2日,為期4天,承辦方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媒體試航、公務機參觀、歡迎晚宴等活動。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