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強:計畫增30家實體商店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 4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前往三峽愛物園掃墓。郭台強表示,正崴未進入虛擬通路,計畫今年在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增加30家實體通路商店

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今天早上11點多抵達三峽愛物園祭祖掃墓,隨後郭董長子郭守正、郭董胞弟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與夫人陸續抵達。

郭台銘看到現場守候媒體,問及「大家今天都沒去掃墓嗎?」掃墓期間,郭董也抽空向現場媒體送上水餃,郭守正也向在場守候媒體贈送包子和香瓜。

約下午13點15分,郭台銘離開愛物園,隨後郭守正和郭台強及家人陸續離開;14點30分左右,郭董一行人結束今日的掃墓祭祖行程。

離開愛物園之前,郭台強接受媒體短暫採訪,媒體問及今天清明節來三峽路途塞車情況,郭台強表示,不會感到累,畢竟一年一次掃墓是應該的。

外傳北韓即將發動戰爭,郭台強表示,最好戰爭不要打,還是要考量經濟,打仗沒有必要。

談及目前中國大陸疫情發展,郭台強表示,希望疫情可以受到控制,不要擴大。

郭台銘日前從中國大陸山西迎回關公主神來台遶境,郭台強表示,他自己也信仰關公,有機會也會去參拜。

媒體問及蘋果日前調整中國大陸市場售後服務、尚未對台灣市場做出反應,郭台強指出,相信情況會慢慢改善,主要還是市場導向,畢竟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市場,台灣市場太小,蘋果應該會注意到市場的反應。

對於通路市場發展趨勢,郭台強認為,實體通路和虛擬通路是競合關係,通路生態正在改變,要重視趨勢發展,實體和虛擬通路可以相互搭配。

郭台強說,網路時代有很多行銷手法,虛擬通路會是未來的趨勢。

展望今年正崴集團的通路規劃,郭台強表示,目前還沒有進入虛擬通路市場,計畫今年在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三地增加30家實體通路商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