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併購英網路公司 提升技術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思科系統公司同意以大約3億1000萬美元收購英國網路公司Ubiquisys,以獲得協助無線通訊業者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更好服務的技術。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 )今天在聲明中說,這項收購預計在思科2013會計年度第4季時完成。Ubiquisys 員工將加入由米西拉(Partho Mishra)領導的思科提供無線服務的行動事業部門。

由於行動裝置的人數劇增,促進了對管理語音和數據交通工具需求,世界最大的網路設備製造商思科,正在使用收購交易來增加產品。UBiquisys 提供稱為small-cell技術,這種技術可以協助無線業者延伸他們的覆蓋區域和在顛峰使用時間內增加網路容量。

國際策略暨投資集團(ISI Group)分析師馬歇爾(Brian Marshall)今天在研究報告中說:「small-cell技術是增加數據容量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由於這項服務的提供者正在處理行動網路交通爆炸問題,它的重要性將會增加。這項併購增加了思科一直在建立的行動能力。」(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