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紐約車展 韓系車亮眼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近年來,南韓汽車工業發展迅猛,不論從設計、性能、用戶口碑等各方面都受到各界的好評。甚至被媒體認為已經成為繼歐美和日系車之外,漸漸開始能開宗立派的車系。在眼下正如火如荼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上,韓系轎車也頗受消費者的親睞。

這幾年,日系車、美系車甚至歐系車都在奮力掙扎之際,韓系汽車卻呈現出強勢崛起的態勢,令各界刮目。在這次紐約國際車展上,韓系汽車也受消費者的親睞。特別是十年或十萬英里保修,讓南韓車在美國的市場份額逐年增長。

現代汽車今年重點推出了這款雅克士。

外觀方面,新款雅科仕的前進氣格柵採用了多條幅裝飾,梯形的造型顯沉穩大氣,而前大燈、尾燈的設計都做了細微調整,均加入了LED光源。此外該車最大變化是首次採用12.3英吋的液晶顯示儀錶盤,中控液晶屏也由老款的8英吋升級至9.2英吋,使科技感更強。動力方面,新款雅科仕搭載了5.0L V8缸內直噴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429馬力,傳動部分則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

採訪現代汽車總裁Steve Shannon, VP Marketing of Hyundai America:“起亞也是韓系車的代表。”

外觀方面,新一代Soul依然保持該車系獨有的“盒子狀”造型,車前臉細節經過改進,前大燈採用全新樣式,下進氣口經過加寬處理。尾部方面,尾燈燈組經過修改後更具層次感,此外後車窗面積有所加大。新車還將提供7種全新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採訪起亞總裁Michael Sprague, the executive VP of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for Kia Motors America:“這是非常吸引人的車款,因為標誌性的設計,人們很喜歡,因為有些獨特,令人感到特別。另外,非常好的質量,高技術含量,最高的安全等級,節省耗油,首爾沒有缺點。”

紐約國際車展一直開放到4月7日,喜歡韓系汽車的朋友可以親自到車展上來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