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總監上任 致力挽聲譽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法新電)英國廣播公司(BBC)新任總監霍爾(Tony Hall)今天正式上任,將展開恢復這家全世界最大廣播公司聲譽的重任。

霍爾走進位於倫敦市中心的BBC廣播大樓總部,首先要處理的就是警方調查的後續影響。撼動BBC的性侵兒童醜聞,警方調查認定已故名主持人沙維爾(Jimmy Savile)是英國犯案最多的性侵累犯。

BBC之後又因錯誤報導受創,誤指1名國會議員有戀童癖。

受到諸多醜聞影響,前任總監安懷瑟(George Entwistle)在位僅54天即在去年11月下台。

62歲的霍爾曾任BBC新聞部負責人,在擔任皇家歌劇院執行長十多年後,重返老東家。

霍爾在致員工的內部電郵中表示,公司在最近的「困難時期」,「學到不少教訓」。

「我們現在正在贏回信任,這將永遠是BBC最珍貴的財富。」(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