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蔣競賽暫時停辦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今晚表示,文創商品設計競賽「台灣設計蔣」因引發民眾關切,經審慎研議已決定暫緩辦理。

中正紀念堂「台灣設計蔣」徵件活動訊息,競賽主題以蔣中正及夫人蔣宋美齡為主題,徵求「夫妻恩愛、家庭和樂」的文創商品發想,引發爭議。

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處長吳祖勝今天表示,這兩天各界對於這個設計獎提出許多看法,中正紀念堂將會虛心檢討並廣納各方意見,為求周延,經審慎研議,決定暫緩辦理。

「台灣設計蔣」原訂於5月3日起受理報名,因尚未開始正式收件,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宣布暫緩辦理,不影響原有興趣參與民眾的權益。

不過在臉書上,已有許多民眾把設計好的圖樣上傳到「台灣設計蔣─中正紀念堂文創商品設計競賽粉絲團」上,包括有「蔣公衛生紙」、「蔣公藍白拖」等,許多網友看到這些設計圖,紛紛回應,「這個活動不能停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