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獲世界性能車款大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日電)保時捷汽車宣布,旗下跑車「Boxster」 與「 Cayman」,榮獲2013世界性能車款大獎(2013 World Performance Car)。

「Cayman」於去年11月在洛杉磯國際車展上慶祝世界首度發表,「Boxster」則已問世 1年。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Boxster」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釋放 265匹最大馬力,而「Boxster S」的車主則能隨心所欲的操控 315匹最大馬力。

至於「Cayman」,永業表示,這款跑車有2種版本,包括水平對臥引擎、擁有 275匹最大馬力的「Cayman」,與輸出 325匹最大馬力的「Cayman S」。

世界汽車大獎(WCA)每年都會頒發 4個獎項,分別是最佳設計獎(Car Design)、節能車款獎(Green Car)、性能車款獎(Performance Car)與年度車款獎(Car of the Year)。

得獎者由來自23個國家、共66位汽車新聞記者組成的國際評審委員會選出,評審則由世界汽車指導委員會依照汽車專業、經驗、公信力與影響力來指派。

永業表示,舉辦首屆世界汽車年度大獎以來,保時捷已贏得世界性能車款大獎 2次,分別為「911」(2012年)與「Cayman」(2006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