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盤點央視愚人記錄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愚人節的中國明星,最閃耀的一定是中共的央視。各式各樣的愚人消息,只要有助於歌功頌德,一經央視播出,就成了最完美的故事。愚人節,我們一起來看看央視的愚人記錄。

愚人央視:神探釀數起十年冤案

2003年,張輝、張高平叔侄倆好心帶同鄉女子到杭州,四天後他們被捕,因為這名女同鄉客死野外,死的時候下身赤裸。

央視12頻道《第一線》欄目,2006年4月13號報導的浙江神探聶海芬,是這個案件的審理人。節目介紹,聶海芬在沒有人證、物證的前提下,讓「驚魂未定」的張氏叔侄認罪。

當時,這位央視嘴裡的「聶神探」,從其他監獄調撥了一名2001年就在押犯人袁連芳,前來作證,直接導致張氏叔侄,一審判處一人死刑,一人無期,上訴後浙江高院裁決一個死緩,一個15年。

10年後,張氏叔侄通過自己及家人的呼籲,終於證得清白,依據是女同鄉屍體的指甲裡留存的人體DNA,跟2005年再次犯案被判死刑的勾海峰一致。

十年冤獄,返回社會已經人事全非,央視的聶神探,也被證明製造了不止一起冤案。

一人多角 原來央視新聞是演戲

細心的網友發現,央視造假無處不在,最簡單的是下面這組同一個背景,同一個人,但是卻被冠以不同的頭銜,談論不同的事情;同一組圖,越能跨越數千公里,代表不同的城市,甚至國家。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