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呂炳宏將提國賠 律師稱誤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30日電)八里雙屍案,媽媽嘴老闆呂炳宏的律師對外傳指呂將聲請國賠表示,「誤會大了」,現在只求真相水落石出,以慰死者在天之靈。

媒體今天報導,八里雙屍命案傳找到凶刀,除在押被告謝依涵,已經將其他被告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3人排除涉案,甚至描述行凶動機、可能過程,且呂炳宏欲聲請國家賠償。士檢表示,查獲不明器械,尚在鑑識中,尚無法排除特定對象,請外界勿妄加揣測。

呂炳宏今天前往派出所報到時,面對媒體提問表示「謝謝關心,問我律師,現在還沒談到(聲請國賠)」、「兒子生病,下午才會去店裡整理」、「若重新開店,會跟你們說」,同時請求電視媒體播出妻子畫面,應打馬賽克。

呂炳宏的律師葉恕宏對聲請國賠一事表示,沒有這回事,「誤會大了」,現階段只求檢警查出真相,讓全案水落石出,以慰死者在天之靈,還給他(呂炳宏)清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