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呼籲改善美國的基礎設施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美国之音電)美國總統歐巴馬敦促國會議員們為重建美國基礎設施的努力提供資金。

 
他說:“我們還有太多的港口沒有相關設備以應對今天的世界貿易往來,太多的鐵路又慢又堵塞,太多的路段年久失修,太多的橋樑不安全。我們不用去接受那些事實,我們能夠做得更好,我們能夠建設得更好!”
 
星期五,歐巴馬在佛羅里達州的港口城市邁阿密訪問時說,建設更好的港口和橋樑應該是一個跨黨派的問題。在一個歐巴馬總統稱為“建立一個合作夥伴關係來重建美國”的提案中,歐巴馬鼓勵政府和美國各地的商家合作。
 
歐巴馬說:“和私營公司建立夥伴關係來改善商家們最需要的設施,那就是:能夠運輸我們的產品的現代化港口,能夠經得住暴風雨考驗的現代化管道,能夠配得上我們的孩子們的現代化學校。”
 
這個最開始出現在歐巴馬今年的國情咨文演講中的提案很可能遭到國會中共和黨人的反對。目前議員們正在試圖就如何削減美國政府巨額預算赤字的問題達成一致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