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路跑 新戀情低調不答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8日電)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今天與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學生路跑,對於近來的新戀情她很低調,不回應媒體提問。

慧燈中學下午舉辦「為地球而跑」活動,近2000名學生繞行學校周圍路跑6公里,楊淑君也獲邀參加。

楊淑君說,兩年前她曾允諾參加慧燈中學的路跑活動,但之後為了準備奧運,無法參加;如今在學校擔任教職較有時間,終於可以來「還債」。

慧燈中學校長吳松溪說,為了讓學生們在路跑之前對楊淑君有所了解,校方在上午透過教室連線視訊,以影片介紹楊淑君過去的傑出表現。

楊淑君與學生們互動時說,她從2001年當選國手後至2005年之間,曾參加7次國際性跆拳道比賽,雖然屢戰屢敗,但之後都從屢敗屢戰中站起,最後才能有今天的表現,希望學生們遇到挫折時都能堅持到底,相信最後一定有成果展現。

楊淑君近來的新戀情今天也引起媒體關注,但她只說「這是私人領域問題,不方便對外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