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放款 目標再調高百億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7日電)金管會今天邀集銀行總經理聯繫會議,調高中小企業放款的成長目標為新台幣2400億元,較去年所設定的目標再調高 100億元,也高於歷年的目標值。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邀請經濟部等相關單位召開「研商中小企業融資事宜暨本國銀行總經理第36次業務聯繫會議」。

金管會去年底邀集銀行總經理進行業務聯繫會議,設定民國 102年新增中小企業放款目標為新台幣2300億元;此次聯繫會議,金管會再度調高成長目標為2400億元,高於歷年的目標值。

金管會去年實施「本國銀行加強辦理中小企業放款方案」,截至101年底止中小企業放款總餘額已較100年底增加3798億元,超過原訂2200億元的目標。

金管會評選並表揚辦理中小企業放款績效優良的銀行,其中前 3名優等銀行,依序為大眾銀行、土地銀行及新光銀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