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國際汽車展 4百輛新車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2013年溫哥華國際汽車展覽會從星期二開始一連展出六天。作為北美最重要的車展之一,衆多頂尖汽車製造商拿出他們的最新科技產品進行交流,包括了最頂尖的豪華跑車到最經濟適用的家庭車。請看來自溫哥華記者的報導。

您可以參觀,了解以及試駕各類新車,比如的這款插電式電動汽車。

卑詩新車經銷商協會總裁Blair.Qualey:“你可以來這裡試駕很多不同商傢的插電式電動汽車。”

展會以不同的概念分成不同的區域,而節能,零污染的車型是這次展會的一個亮點。

卑詩新車經銷商協會總裁Blair.Qualey:“清潔能源汽車沒有任何排放,跟其他汽油汽車比起來,對環境非常好。”

但有些駕車者比較傾向於豪華跑車,流綫型的外觀和足夠的動力。

奔馳汽車發言人:“2013年的車型,G2車型,比去年的車型,增加20馬力。”

對於在為家庭購車的人來説不太適合,當然展會也有小巧,美觀的車型。

大衆汽車發言人:“這是甲殼蟲車系列中的新成員,它有著獨特的流綫細節,非常漂亮的車。”

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的爲期六天的車展,聚集了400多輛來自不同汽車製造商的新車,供大衆參觀。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