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橫屍民宅 疑遭惡犬攻擊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警方表示,1名14歲英國女孩今天被發現橫死在1間民宅中,而行凶者疑似是5隻失控的狗。警方獲報抵達民宅後,撲殺4隻惡犬。

英國警方聲明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得知,1名女孩倒在英格蘭西北部鄰近曼徹斯特的亞瑟頓(Atherton)民宅,且似乎失去意識,數隻狗則「失去控制」,警方抵達後在民宅內發現女孩屍體,「並面對多隻兇猛和失控的惡犬」。

武警最終人道撲殺4隻惡犬,牠們據信分別為鬥牛獒和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鬥牛犬,警方也將第5隻狗拴緊在屋內。

這名女孩事發當時據信正探訪這間民宅,最終卻橫死屋內,且現場也沒有其他人。

大曼徹斯特地區(Greater Manchester)警察局警察督察長肯尼(Mark Kenny)對少女家屬表示哀悼,也說這起事件「非常令人難過」。

他發表聲明說:「儘管我們持續調查整起事件,女孩的傷勢顯示,她應該是遭狗群攻擊。」

警方也檢查遭撲殺的狗,希望釐清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