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祖克柏 傳組政治團體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知情人士透露,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正在籌組一個政治倡議團體,主要關注議題包括移民、經濟、教育及科學研究經費等。

由於計畫尚未曝光而拒絕具名的人士指出,祖克柏考慮和其他科技界人士合組這個團體。

作為全球最大社群網站的共同創辦人,祖克柏在政界的角色日益多樣化。上個月他邀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到他加州的家中,舉行生平首次政治募款活動。2011年,祖克柏在臉書位於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的總部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主辦城鎮會議(town-hall meeting),當歐巴馬回答問題時,祖克柏與歐巴馬一起站在講台上。

臉書發言人賽斯(Jodi Seth)昨天回絕就祖克柏是否打算成立一個倡議團體發表評論。(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