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宣傳?諾基亞總裁上電視丟iPhone(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北歐知名電信品牌諾基亞(Nokia)總裁伊洛普(Stephen Elop)日前受邀上電視,將主持人的iPhone手機丟在一旁,並答應賠償對方一支諾基亞手機,主持人當場也沒發火,引發爭議。

諾基亞市占率曾連續14年居冠,惟蘋果公司(Apple)於2007年推出iPhone後,諾基亞就將手機龍頭寶座拱手讓人。

不過,諾基亞最近不僅推出新手機Lumia620,總裁還親自上芬蘭當地電視台的節目做宣傳,頗有重振雄風的味道。

伊洛普上星期受邀參加一個訪談性節目,向主持人表明自己上節目是要介紹諾基亞的新手機,主持人順水推舟地說:「我身上有iPhone,但其實我不想用iPhone,很想用諾基亞手機。」未料伊洛普竟將該支iPhone往旁邊一丟。但主持人並未動怒,指著地上的iPhone問伊洛普是否願意為他換一支諾基亞手機,伊洛普當下表示同意。

伊洛普摔iPhone的這段視頻,在YouTube網站才po四天就有超過110 萬人次的點閱率。

許多觀眾與網友質疑,這支扔到地上的「iPhone」可能是假的,伊洛普是為了做效果,故意丟掉這支假手機,「要不然主持人應該當下會氣死了」。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