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主任自稱限奶令受害者遭網友質疑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由於中國國產奶粉頻爆質量問題,不少國人湧港或托人代購奶粉,以至香港政府本月初實施限奶令。近日,國務院港澳辦主任,自曝自己也是「限奶令」受害者。對此網友熱議紛紛,有人質疑:為什麼不吃國內奶粉?不是說質量百分百合格嗎?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24日,港澳辦主任王光亞與香港建制派議員午膳前與議員交流說,他四個月大的孫兒也是吃香港奶粉,要靠同事為他從香港帶回大陸,「限奶令」一出,他孫兒的奶粉供應也出了問題。

諷刺的是,近日,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劉美菊對陸媒體稱,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發生後,儘管企業在奶源質量控制等方面做了大量改進,但對國產嬰幼兒奶粉質量的質疑卻從來沒斷過。

她說,為了增加廣大消費者對國產品牌的信心,自2011年起,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在行業實施「月月抽檢計劃」,2012年共進行了11次抽檢,結果表明市場主流品牌嬰幼兒配方奶粉質量「百分之百合格,消費者盡可放心食用」。

網友熱議

對此,網友熱議紛紛,有人質疑,即然官方宣布國產奶粉百分之百合格?為什麼這些官員們不吃國內奶粉?

八哥:官員也信不過100%合格的國產奶粉啊!

china_s: 你們有門路,讓兒子、讓孫子吃香港奶粉,限奶令吃不上了,你就成了「受害者」,那沒香港奶粉可吃的孩反而不是「受害者」。

李新宇: 哈哈,他又打了中國奶業一個嘴巴。再狠一點打相關部門一個。期待。

追夢江南2012:不是先後出台多種數據以證明自家奶粉質量可靠的嗎?自扇耳光!

狼在天涯: 國內高官應該最有發言權了,一句「受害者」說明了一切,這讓「百分之九十九合格」的大陸奶粉情何以堪。

全新的宇宙:這回好了,老王的孫子吃的是港產奶粉,怎麼跟國家質檢局的孫子吃不一樣啊,難道級別不同,待遇不一樣?哈哈

更是遙遠:體制內的人的自證最說明問題了,呵呵,統計局的數字都不能相信,協會的數字還能信什麼?掩耳盜鈴的一批王八而已!

瑄地盤:他都是受害者的話,居然還沒有人因此下台,奇了? !

軍無忌:還有千千萬萬人沒錢去香港,沒發買到香港奶粉呢。不提高國產食品質量,是不行滴。

柏火燎沅: 自己做主的政府也不信任,憑什麼要香港同胞相信我們?台灣人民看在心裡更是看不起我們,憑什麼統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