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致命一擊 馬刺倒地不起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5日綜合報導)NBA火箭隊今天在家迎戰刺隊,雙方一路糾纏互有領先,火箭靠哈登(James Harden)關鍵進球,以96比95擊敗馬刺。

美國職籃(NBA)今天火箭對刺的比賽雙方不斷拉鋸,火箭在第1節以22比20取得小幅領先,半場結束馬刺以46比40要回領先優勢,第3節終了火箭以74比67重新取得領先。

關鍵的第4節,林書豪在比賽張力最大的時候,一個漂亮的高吊球,讓隊友以雷霆萬鈞的第一時間灌籃帶起隊友的士氣。

比賽結束前1分鐘,火箭哈登在外線投籃時遭到對手犯規,他穩穩把球罰進,幫助火箭先將落後追到1分差,緊接著在最後4.5秒再靠一記跳投幫助火箭取得1分領先。

暫停過後,馬刺試圖逆轉戰局,但沒有成功,終場火箭就以96比95擊退來訪的馬刺。

「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上場26分鐘,拿下6分5助攻,另有2抄截、2籃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