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長郭聲琨受PS艷照勒索 消息遭封殺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年來,有關中共官員的性醜聞層出不窮。“艷照門”、“日記門”、“裸聊門”、“開房門”等等反復出現。近日,有港媒報導指,湖南一縣官“漏嘴”爆料,新任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也曾“中槍”,被人用合成艷照勒索。目前相關消息在網絡遭到封殺。

湖南官說“漏嘴”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稱,大陸有人趁著“艷照反腐”的熱潮,利用圖像處理(Photoshop)技術,合成假艷照敲詐高官富商。而湖南省雙峰網官方網站顯示,雙峰縣委書記吳德華在上月下旬的一次幹部講話上表示,雙峰縣因為有人從事假艷照勒索活動,被全國公安部點名批評。

吳德華還稱:“有些人敲詐一些重要領導甚至是中央領導。個別犯罪分子敲詐的對象居然敲詐到了公安部部長、原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郭聲琨。”

香港《大公網》、大陸《第一金融網》等對此篇報導進行了轉載,但目前包括《星島日報》在內的相關內容全部被刪除。儘管該篇報導稱郭聲琨是“無辜中槍”,被人用以勒索的系“假艷照”。

報導中提及,吳德華警告下屬,公安部已下最大的決心懲治,“如果這一次沒有取得成效,將由中央綜治委直接掛牌督辦,在座的都沒有好果子吃。”

對此,有網友笑言這位官員如果不“大力整治”,讓那些中共官員的“艷照”流出,恐怕地位不保。

PS“豔照門”瘋狂上演 官員心虛不上報

2012年,頻頻發生的官員“豔照門”事件,從“廬江官員6P門”、“雷政富豔照門”、“女博士常艷與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瘋狂情史”等,讓網絡成為反腐的前沿陣地,“豔照反腐”更是大行其道。

如今,這種反腐方式還催生了一個合成豔照詐騙“地下產業”。

據大陸媒體報導稱稱,一個流竄於南昌、合肥、太原、石家莊、重慶等地的“合成豔照”詐騙勒索團夥,一個月時間就收到了33萬元匯款;還有一個詐騙團夥僅發出100多封敲詐勒索信,就獲得了66萬元“封口費”。“PS豔照”敲詐瘋狂上演,官員、企業老闆等成功人士頻頻遭勒索,然而在該類案件的幾百名受害人中,報案的卻不足1成。

對此,有人指出,一些被敲詐者心中“有鬼”,即使明知豔照是假,也想破財消災,以免“東窗事發”。而網友不禁感慨:”如今沒有豔照,都不好意思自稱是官員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