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蓋下水道吞噬邵陽女孩 網友熱議(組圖)

【新唐人2013年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湖南長沙下起暴雨,塗家沖赤黃路上的一個下水道沒有井蓋,路過此處的21歲邵陽女孩掉入下水道,消防隊員雖然很快趕到現場,並背起氧氣瓶下井救人,但女孩至今生死不明,引發眾網友圍觀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說,3月22日晚9點多,長沙突降暴雨,電閃雷鳴。塗家沖華升大廈旁的赤黃路一片汪洋,大學畢業不久的21歲邵陽女孩楊麗君,不慎落入下水道,隨即被急流捲走。

隨後消防人員等人員趕到現場,一名消防隊員背著氧氣瓶,順著梯子小心下到下水道,但很快卻爬了上來,說,「不行了,下面水太深,情況很複雜,找不到人。」

目擊者吳先生說,22日晚上9點多,他迎著赤黃路的小坡往上走,那時候積水大約已經有三四十厘米了,很難前行,他聽見一聲驚呼,然後,就看見一個女孩子在那哭,說她的朋友掉下去了。

隨後他和女孩先後撥打了110、119、120。

被沖走女孩的朋友問趕來施救的人員,「為什麼這裏沒有井蓋?」有警察回答,「可能是地下水暴漲,從下面沖開了井蓋,然後井蓋沖走了。」

出事的下水道孔是約為直徑1米的圓形,井蓋已經不見蹤影。距離井蓋5米遠,仍能夠清楚的聽到下水道裏面的水流聲十分湍急。而且下水道孔正對著過街天橋的台階,但是,周圍看不到任何提醒路人注意的路標。

網友紛紛為女孩祈禱

喜碧叫Shebe:祈福可以快點找到她

鉐鮖石:希望她平安無事就好!

Ali-catY:請有關部門反思事件背後的問題。妹紙,挺住!

無用功:祈禱奇迹發生,人的生命如此脆弱,讓我們好好珍惜。

道德銀行:剛剛路過事故地點,特地下車看了看….好心酸…..花季般的少女就這樣消失在視野中….各位親們以後雨天,晚上,出門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彭揚Macyang:還沒有姑娘的消息,繼續祈禱。長沙雨多,春夏季更是暴雨多,期待市政部門有所作為,一個警示的標牌其實就能防止悲劇的發生。

明明愛你:洪水、海嘯有的效果,在天朝一個暴雨就能將其超越。希望那個姑娘平安無恙,在這裏為她祈禱。

更多網友遣責當局不作為

一撮雞:為什麼沒有井蓋,為什麼沒有井蓋?幾十斤重的井蓋被沖走,騙誰?

不原年報:「是井蓋被沖走的還是被挪走的,要嚴查……要不然你們就交不了差。」

國有財產:真是不敢想象…..一個女孩突然間墮入洪流,無法呼吸,無法掙扎,只能隨著水流,慢慢的失去力氣,慢慢的不再動彈…..長沙的相關負責人真該剖腹,一死以謝天下!

腦滿肥12:女孩凶多吉少!之前西安有個小孩,晚上下計程車,也是掉進沒蓋的下水道,一直就沒找到屍體。

小明:唉…..只有…..一聲嘆息……….天朝有風險…..投胎需謹慎!

網友「1997tgb」指出,我們現在應該更多想想,中國的下水道為什麼不在蓋下面,多設一層網格過濾蓋呢?這需要多少錢嘛!中國的搞城市規劃的人應該去想這點,多設一層過濾蓋,給人們多一份安全!為了下一個人的安全,希望你們能頂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