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莫瑞直落二晉3輪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3日法新電)英國男網名將莫瑞(AndyMurray)今天在邁阿密名人賽(Miami Masters)占盡上風,以6比3、6比1輕取澳洲新秀托米奇(Bernard Tomic),順利晉級第3輪。

托米奇末盤只拿下10分。莫瑞只花56分鐘就以直落二解決對手。

莫瑞首輪輪空,首戰決心速戰速決。他說:「情況非常艱辛。首戰通常不好打,尤其遇上棘手情況和對方另類的球風。」

莫瑞還說:「我不知道他是累了還是無法適應潮溼天氣,不過他界內球機率不高,讓我有機可乘。」

莫瑞下一場將迎戰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至於其他男單第2輪成績,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以7比6(8/6)、6比3淘汰塞爾維亞的楚易基(Viktor Troicki)晉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