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童致死 保母坦承犯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1日電)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3歲女童受虐致死案。被告李姓保母當庭向法官認罪,坦承管教過當,並表示失去女童她也很痛苦。

46歲的李女在開庭時,向法官坦承檢方起訴的所有犯罪事實。她說,會有這樣的結果,她也無法接受,失去小孩「我很痛苦」;李女說,為了矯正女童,她坦承行為過當,李女的丈夫翁男也當庭向法官坦承,曾經2度傷害女童。

女童的父親張男,則在庭後向媒體表示,孩子生前疑似有服用毒品安非他命跡象;檢方說,一般受虐致死案件,法醫研究所在驗屍時,都會有酒精和毒品測試項目,但就本案,並無跡象顯示女童生前曾服用毒品。

起訴書指出,李女在新北市八里區住處,涉嫌持鐵尺、螺絲起子等工具毆打女童,並用馬桶刷刷被害人下體等處,且女童因長期供食不足而營養不良,最終受虐致死,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李女,並向法院求刑12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