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摸侄女下體 無證據判無罪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1日電)一名男子涉嫌撫摸2名侄女的下體,法官認為,只憑女童父母證詞,難以認定男子撫摸臀部等行為有猥褻之意,因此判決無罪。

根據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男子利用2名年僅13歲及10歲的侄女在玩的時候,強行撫摸2名女童的臀部及下體,雖然2名女童抗拒,但男子仍持續摸其中一名女童的臀部,掐住另名女童的脖子,作勢要親吻。

女童父親見狀制止男子,女童母親也看見男子掐住女童脖子,男子事後遭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起訴,男子在法官審理此案時承認曾和女童一起玩遊戲,但否認有猥褻行為。

地院法官認為,女童的父親和母親只看到男子掐住女童的脖子,2人指稱女童被摸屁股、撫摸下體等都是聽女兒說的,而根據女童父母親證詞,無法排除男子和2名女童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掐脖子、作勢親吻和不小心碰觸女童下體的可能。

地院判決書指出,法官認為難以根據2人證詞,認定男子的行為都是基於猥褻犯意所為,也沒有其他積極證據足以認定被告有被訴的犯行,因此判決男子無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