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參選人洛塔獲市議會同黨支持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正在爭取共和黨內支持、參選紐約市長的大都會運輸署前主席洛塔,3月20號與四位共和黨市議員一起,宣佈獲得市議會全體少數黨的支持。

紐約市議會總共四名共和黨議員都出來為洛塔站臺,分別代表斯坦頓島、皇后區Ozone Park、Rockaway Park,以及白石鎮。

洛塔曾是朱利安尼任市長時期的紐約市財政局長,1998年擔任主管全市運行的副市長。

市議會現任少數黨領袖、史坦頓島市議員詹姆斯‧奧多(James Oddo)回憶當年辛苦工作的洛塔。

奧多:“我看到喬•洛塔,星期天還在市議會工作了一天。這印象留在我腦海裡。他了解市政府,應該是非常合適的人選。”

除了工作機會和經濟發展,洛塔強調教育問題。

洛塔:“要找出辦法提高教育水平。孩子們應該有一流的教育。我期待有機會與同仁合作實現這一點。”

皇后區市議員Eric Ulrich表示,洛塔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不會顧及特殊利益群體和媒體,而是為紐約人著想。

這時民主黨市議員羅伯特•傑克遜也走出來與老朋友擁抱。共和黨市議員趁機高喊:傑克遜也來支持洛塔。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