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急換主帥 草總球衣還沒做好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隊今天宣布,由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擔任兄弟總教練。領隊洪芸鈴說,今天才決定教頭換人,草總球衣還沒做好。

兄弟象隊球團下午發布記者會通知,表示總教練人事有所異動;下午6時,謝長亨就與洪芸鈴一同現身記者會,洪芸鈴說,「今天才決定要換總教練,馬上就找大家來宣布這件事」。

象隊原本的總教練陳瑞振最近受到「打人事件」的傳言纏身,也被外界認為是這次受到撤換的主因;但是洪芸鈴今天在記者會上否認這樣的說法。

洪芸鈴說,在經典賽期間,就已經跟謝長亨在球場有過碰面,當時只是了解中華隊兄弟象球員的狀況,直到最近一週才正式有延攬謝長亨到象隊的想法。

由於發布時間匆促,謝長亨說,目前還沒有到球隊去看過,跟業餘新北市成棒隊的關係,也還需要一點時間處理,預計在24日象隊季賽開打前一天,先到球隊與球員碰面。

謝長亨說,最近幾年在電視轉播單位擔任中華職棒球評,對於象隊的球員有一定的了解,但還是要實際到球隊之後,才能更掌握狀況。

謝長亨將披上兄弟象隊的黃金戰袍,對於球衣背號,他屬意在中華隊時的81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