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後賽 璞園扳回一城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7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前一天在場上爆發衝突的兩隊今天再度交手,台中璞園扳回一城,以88比81擊敗新北裕隆。

裕隆與璞園16日在季後賽首戰,雙方球員在場上爆發衝突,成了球賽之外的另類焦點;裕隆隊的公關組長魏永泰從觀眾席衝進場內打人,還因此被罰款。

璞園隊16日輸掉首戰,今天在台北體院體育館再度與裕隆隊交手,洋將戴維斯率領球隊扳回顏面。他今天得22分,抓下28個籃板,其中17個是進攻籃板,讓球隊保有第2次進攻的機會。

裕隆隊雖然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但是在關鍵第4節體力下滑,最終無力追趕。

璞園今天奪勝後,與裕隆隊在7戰4勝的系列賽打成1比1平手,兩隊休兵一天後,19日在台北體院體育館再戰。

季後賽的另外一組對戰組合,台北達欣今天以68比65擊敗台灣大,取得2連勝。

第10季SBL總冠軍賽30日起將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新莊體育館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