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9訪民再遭綁架郭洪偉用生命抗爭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吉林訪民郭洪偉兩會」前被北京警察和吉林政府聯手圍困在北京融景城石景家園5號樓已經93天,今15日看望他的朋友和家人被北京、吉林省、內蒙古三伙警察數十人綁架。郭洪偉表示「隨時和他們拚命。」

今15日晚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接到吉林訪民郭洪偉的求救信息。「緊急消息!!!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反腐敗!七人遭集體綁架!!!目前在郭洪偉包圍圈中被綁架九人!!!」

相隔不到一小時再次接到郭洪偉信息:

「緊急消息!!!維權人士遼寧姜家文、湖北李樹楠今天早上8點到石景山衙門口村看望被吉林省公安廳追殺、圍殺的吉林四平訪民郭洪偉,在郭洪偉所住衙門口融 景城石景家園5號樓大門口遭到數十人圍攻。郭洪偉父母、內蒙通遼杜紅及父母前去營救,7人悉數被北京警察、吉林省流氓、內蒙古流氓三伙數十人綁架!杜紅母 親當場犯心臟病,北京八角派出所警察見死不救!現在關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區八角派出所。」

八點四十分郭洪偉給他父親郭蔭起打電話時,沒說上兩句話,手機被八角派出所警察搶走。目前手機全部被搶奪,失去聯繫 。

杜紅母親犯心臟病,北京八角派出所警察見死不救!杜紅電話13161692913內蒙訪民敖淑英今天上午十點三十分在衙門口村市場遭綁架,電話:13264275815

另:昨天14日晚上吉林長春訪民陳大山在看望郭洪偉時,在樓門口失蹤!報警多次沒有回復,希望大家高度關注!!陳大山電話:13269743973

姜家文:嚴重高血壓、心臟病; 杜紅:嚴重心臟病、高血壓;杜紅母親:嚴重心臟病;杜紅父親:癌症晚期 郭洪偉父親郭蔭起:77歲,嚴重心臟病患者;母親肖蘊苓76歲,左腿骨折未愈,腰椎滑脫未愈;郭洪偉父親郭蔭起(電話:15652610461)、母親肖 蘊苓(電話:13089286533);杜紅父親杜文學、母親彭桂蘭;姜家文(電話:18301247639)、李樹楠(電話:13161932371) 目前,郭洪偉依然在包圍圈中,至今被家庭監獄93天了。郭洪偉電話:13699206624.

郭洪偉說:「這些都是支持習近平總書記反腐敗、舉報貪官,遭打擊報復的血淚帳。現在我住的樓道里還有許多警察,已經斷了糧草,我已經報12345熱線,為了反腐隨時都會跟這些警察拚命。」

2003年,郭洪偉因保護國家財產、拒絕吉林市龍潭區檢察院控申科科長許文貴幫其親戚陳國貴申報不法住院票據的要求(當時所在退休職工藥費報銷都要經過郭審核),遭到許文貴為首的檢察官多次以接到聯名舉報信為由的傳訊,進行誣陷及殘酷的迫害郭洪偉冤獄五年!

郭洪偉在長春興業監獄經歷了〝小鬼剃頭〞和〝死人床〞〝小鬼剃頭〞的殘酷的酷刑,郭洪偉體重由170斤降到90多斤,幾乎成了骷髏。此後郭洪偉癱瘓將近3年不能自理,並患上嚴重的高血壓疾病。一個月前再次被北京警察氣得吐血。

出獄后,到國家高級機關申訴、喊冤!又遭受了多次被綁架,被拘留、被非法拘禁,就連其八十歲的父母都遭到多次毆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