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分屍案 陸籍男子落網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5日專電)印尼首都雅加達北部的海邊渡假區安科爾(Ancol)驚傳分屍案,警方已逮捕1名涉嫌行凶的中國大陸籍男子。

印尼媒體Tempo.co.指出,中國籍男子阿藍席亞(Alanshia)被捕後坦承在安科爾住宅區謀殺印尼籍男子湯尼(Tonny Arifin Djohan)。

警方表示,阿藍席亞從2009年起在雅加達定居,不過他不會說印尼話,他透過翻譯向印尼警方表示,他其實是個藥頭,湯尼則是毒梟。

阿藍席亞11日在自家商店與湯尼碰頭,討論安非他命交易,他先前欠湯尼一大筆債務,但還不出錢。

兩人在討價還價時,正在吸毒的阿藍席亞突然用塑膠繩勒住湯尼,一邊還猛踹他的身體,造成湯尼當場死亡。湯尼死後,阿藍席亞用鋸子把他的屍體肢解成9大塊,並把屍塊藏在一個背包和一些紙箱中。阿藍席亞之後潛逃至泗水(Surabaya)。

湯尼的妻子在丈夫失蹤後,向警方報案,並坦承湯尼的另一項身分是討債者,警方立即著手展開調查。

阿藍席亞昨天在泗水杜古(Dukuh Kupang)警察局前來回出沒,警方覺得可疑,將他逮捕。他被捕後表示對自己的所做所為感到懊悔,目前他被警方帶往雅加達。

相關文章
評論